教育培訓

  賽靈思官方授權大中華地區的教育培訓單位

一元素科技作為Xlinx台灣區(獨家)及中國區官方授權培訓服務(ATP,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的執行單位外,同時也獲得Xilinx台灣區及中國區大學計畫的獨家授權,每年舉辦數場大學教師的培訓(University Workshop Training)。時至今日,全世界第一大IP供應商安謀(ARM)及第三大IP供應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均授權一元素科技,成為其培訓合作夥伴。 

由於現今的FPGA設計複雜度和集成度越來越高,美國賽靈思在多年前就在業界首創由第三方培訓夥伴為客戶提供專業培訓服務。依元素科技是Xilinx 中國區官方授權培訓團隊ATP (Xilinx 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有全球統一的完整的課程體系、最新軟件版本的實驗、經過培訓與通過考核的專業培訓師、嚴格的培訓監督管理機制。

education2
   E-Element 線上課程

一元素科技自行撰寫時下流行應用課程,如AI深度學習實作、Python + FPGA硬體加速實作、機器視覺。

也專門為剛入門FPGA的初學者提供中文化教材的課程,如一日Xilinx Vivado & FPGA快速上手實戰課、一日Xilinx Embedded ZYNQ快速上手實戰課。

   XILINX ATP

2005年4月,全球最大的可程式設計器件 (FPGA、CPLD)供應商,美國 Xilinx公司正式授權一元素科技 (E-Elements) 成為大中華區之官方授權培訓服務機構 ( 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 ATP),提供企業全方位教育訓練的服務,依據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給予最合適的訓練課程。提供系統級的技術培訓,培養企業積體電路設計優秀的專業人才。 

    EXILINX XUP

一元素作為Xilinx台灣區及中國區大學計畫的獨家授權,每年舉辦數場大學教師的培訓 (University Workshop Training)。XUP課程內容說明,XUP課程內容說明,XUP課程內容說明,XUP課程內容說明,XUP課程內容說明,XUP課程內容說明。 (100字內)

fpga_image_01
   開源社群課程

一元素科技在PYNQ開源社群的四大核心目標:1. 引進國際教育資源:美國 IT大廠專業職能訓練系統、2. 師資培育:提供課程資源與訓練、舉辦教案競賽、3. 打造開源(open-source)社群,以利推動產業與方案模組、4. 提供資源提升軟硬體實作技能

企業智慧化轉型即刻開始
讓一元素協助您跨出升級的第一步
當企業遇到系統建置與管理的挑戰時,您將會需要一位專業夥伴來協助您, 讓我們成為您企業管理與產業升級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