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一元素解決方案總介紹

一元素的核心技術價值是軟硬協同設計, 針對不同面相的特定應用領域 (DSA, Domain Specific Architecture) 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 打造基於可程式化邏輯 (FPGA)的異質多核高效運算核心平台

以可程式化FPGA原件為基礎,在工業和IC 驗證測試的市場深耕十餘年,累積約300家各種不同應用的客戶,與客戶長期的配合,達到互信、互動的良好關係。無論在工業用產品包括工業監控、自動測試系統、微機械產品、醫療儀器 ,  高速無線網路通訊 , 本公司結合生態系合作夥伴提供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專為各產業打造系統服務與解決方案

  設計驗證
系統及單晶片架構探索以及設計驗證平台,不僅免去了構建模型的工程,同時也加速了複雜設計的模擬。確保模型正確性,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長。
  智慧醫療

Xilinx® Alveo™ 數據中心加速器卡旨在滿足現代數據中心不斷變化的需求,為重要工作負載(包括機器學習推斷、影片轉碼和資料庫搜索與分析)提供比 CPU 有顯著性能的提升。

  通訊與網路
針對軟件定義無線電平台 (SDR) 與5G毫米波模組提供模組化的解決方案。整合 Xilinx Telco Accelerator卡將標準服務器轉變為虛擬基帶單元,具有O-RAN 5G部署所需的性能,低延遲和低功耗。
  金融科技

金融公司越來越需要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和監管機構的要求, 利用FPGA 硬體加速的網路設備能夠滿足其超大規模的計算需求, 降低投資風險管理相關的運營成本。

 智慧製造
針對自動光學檢查 AI 運算加速與智能自主移動機器人提供更佳的軟硬體支援。透過 Xilinx Zynq MPSoC 產品系列,運用在物流規劃、生產經驗、控制邏輯、量產實施,實現工業4.0的境界。
企業智慧化轉型即刻開始
讓一元素協助您跨出升級的第一步
當企業遇到系統建置與管理的挑戰時,您將會需要一位專業夥伴來協助您, 讓我們成為您企業管理與產業升級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