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醫療

智慧醫療

Xilinx® Alveo™ 數據中心加速器卡旨在滿足現代數據中心不斷變化的需求,為重要工作負載(包括機器學習推斷、影片轉碼和資料庫搜索與分析)提供比 CPU 有顯著性能的提升。

醫學影像檢測用AI運算加速器卡

Xilinx® Alveo™ 數據中心加速器卡旨在滿足現代數據中心不斷變化的需求,為重要工作負載(包括機器學習推斷、視頻轉碼和數據庫搜索與分析)提供比 CPU 有顯著性能的提升。

  • 機器學習用於醫療成像的途徑有很多種。例如,放射學、皮膚病學、血管診斷學、數字病理學和眼科學,都會用到標準圖像處理技術。
  • 在放射學中,胸部 X 光透視是最常見的放射檢查。每年全球完成的透視數量令人震驚。
  • 在面臨快速決策的壓力時,人為錯誤率可能高達 30%。借助機器學習技術協助決策過程,有助於提高決策質量,為放射科醫生與其他專業人員提供補充工具。
基因組測序解決方案

使用數據中心加速卡將優化的 GATK算法用硬體加速計算,將全基因定序 (WGS) 計算時間從幾天減少到1小時以內, 並提供直觀的數據分析軟體來分析基因數據。

  大幅縮短分析時間

Reduce the WGS computation time from few days to within 1hr

  直覺的GUI操作介面

Use intuitive data analysis software to analyze NGS data without bioinformatics training or additional lab staff.

  令人信任的分析水準

Achieve the same level or Precision as the champion in precisionFDA Truth Challenge

企業智慧化轉型即刻開始
讓一元素協助您跨出升級的第一步
當企業遇到系統建置與管理的挑戰時,您將會需要一位專業夥伴來協助您, 讓我們成為您企業管理與產業升級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