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課程

education3
   XILINX ATP

一元素科技作為Xlinx台灣區(獨家)及中國區官方授權培訓服務(ATP,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的執行單位,每年舉辦數場大學教師的培訓(University Workshop Training)。

2005年4月,全球最大的可程式設計器件 (FPGA、CPLD)供應商,美國 Xilinx公司正式授權一元素科技 (E-Elements) 成為大中華區之官方授權培訓服務機構 ( 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 ATP),提供企業全方位教育訓練的服務,依據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給予最合適的訓練課程。提供系統級的技術培訓,培養企業積體電路設計優秀的專業人才。

一元素精選了以下課程:如Vivado、Embedded System Design、SDSoC、SDAccel、EMAC、PCI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