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信任的企業智慧化轉型合作夥伴

企業為了因應環境的快速變化,面臨到的營運管理挑戰愈趨顯著,一元素科技致力於協助企業導入智慧化升級解決方案,使其能快速內開發產品的來應對各種需求,提升企業的生產開發效率與效益。

一元素科技 (E-Elements) 成立於2005年,為美國半導體大廠賽靈思(Xilinx) 官方授權培訓服務 (ATP)的合作夥伴, 

主要從事高階FPGA(Field Programable Gate Array, 可編程邏輯閘陣列)設計服務、技術諮詢及教育培訓等業務。 

並協助執行Xilinx大學計畫 (XUP), 長期培養半導體晶片設計產業人才。 

公司以FPGA系統單晶片(SoC)和資料中心加速卡為核心技術,並與全球FPGA矽智財 (IP) 夥伴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為客戶提供基於 FPGA 最新技術的客製化高速運算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縮短產品開發週期,加速落地應用, 並致力於創新技術的研發與推廣。

目標與展望

一元素科技基於過去十多年累積的技術實力和客戶資源,將不斷開發最新應用技術,以期提供全民更便利美好之生活藍圖,未來將朝向:
• 橋接半導體晶片到電子終端系統整合。
• 建構FPGA敏捷設計驗證開發基礎平台以降低開發成本。
• 提供半通用FPGA單晶片和加速卡參考設計加速上市時程。
• 結合國際技術領先的生態系合作夥伴打入全球市場供應鏈。
• 貢獻開源社群, 加速產業技術的合作和普及化落地應用。
• 結合學術創新催生半導體新創企業。

新聞中心

   5th創創 AIOT 競賽  AIoT Webinar 一元素科技 FPGA 技術建構高性能邊緣運算 AI 應用大放異彩

2021/06/26

已邁入第五屆的創創AIOT競賽,在決賽之前先於2021年6月26日舉行AIoT Webinar 企業技術交流會,邀請國內外半導體企業的FAE工程師、產品經理來分享產業趨勢與業界最新資訊。

   Mirabilis Design 和 E-Elements Technology 合作為 AI 邊緣運算提供從概念到實現的設計流程

2021/05/27

系統模擬軟體的領導品牌Mirabilis Design與FPGA系統設計服務的供應商E-Elements攜手合作,創新一種突破性設計的聯合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大幅度地減少了醫療,機器人和自動駕駛行業AI軟體所需的開發時間。

   Mipsology 與 E-Elements 簽署亞太設計合作協議基於 FPGA 的神經網路推理加速

2021/04/14

加州矽谷,2021年4月14日消息——AI 軟件創新者Mipsology今天宣布與台灣FPGA服務培訓、設計和技術服務供應商E-Elements達成設計合作夥伴關係。

聯繫一元素

對一元素科技有興趣?請留下您的聯繫資訊,我們將樂意與您聯繫介紹說明。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總部地址:

聯繫我們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總部地址:

  全球分佈
深圳公司: 0755-86186715
南京公司:025-58800523
北京公司:010-82757632
業務聯繫: sales@e-elements.com

全球分佈

深圳公司:

0755-86186715

南京公司:

025-58800523

北京公司:

010-82757632

業務聯繫:

全球分佈

深圳公司:

0755-86186715

南京公司:

025-58800523

北京公司:

010-82757632

業務聯繫:

  社群關注
Facebook: @EelementsFPGA
GitHub: eefae
Linkedin: E-Elements
微信公众号: 依元素科技

社群關注

Facebook:

Linkedin:

微信公众号:

社群關注

Facebook:

Linkedi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