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素新聞中心

Mirabilis Design和E-Elements Technology 合作為AI系統應用提供從概念到實現的設計流程

2021年6月30日,台北訊

   

系統模擬軟體的領導品牌Mirabilis Design與FPGA系統設計服務的供應商E-Elements攜手合作,創新一種突破性設計的聯合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大幅度地減少了醫療,機器人和自動駕駛行業AI軟體所需的開發時間。

解決方案利用基於Arm的嵌入式系統結合 FPGA可程式化邏輯作為AI 運算的加速引擎。由Mirabilis Design和E-Elements聯合開發的VisualSim AI設計模組為軟體開發人員引入了一個設計優化和測試平台,提供軟體開發人員創建高效的AI應用程式,並將其應用到 Xilinx Zynq 和 Versal FPGA上。VisualSim AI設計模組包含一個虛擬的多核心Arm平台,讓系統硬體研發工程師能致力於最終的SoC / FPGA,在實施之前進行多次的軟體優化程式之迭代。 該模組擴展了對PYNQ框架的支援,從而為Xilinx FPGA用戶可利用Python設計環境來提高設計驗證的效率。

E-Elements總經理Young Wang表示:

「基於SoC的FPGA非常適合在AI應用中進行推理運算,例如數位成像,工業機器人和自動駕駛汽車。為特定應用開發的AI軟體平台在指定FPGA器件上實際運行之前,很難預測它的性能瓶頸。我很驕傲也很有信心此次E-Elements和Mirabilis Design共同創建的VisualSim AI設計套件,能解決性能預測問題並且加快了產品上市時間。」

Mirabilis Design創始人兼銷售副總裁Deepak Shankar 表示:

「VisualSim已在電子設計行業中廣泛用於預測系統性能。VisualSim AI設計模組分析了選定Arm平台上Python程式碼的執行效率。可以在軟體開發過程中立即評估AI運算引擎加速的結果,在在證明Mirabilis致力於推動技術領先地位的成功案例。」

可用性

VisualSim AI設計套件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提供早期客戶評估。

一元素科技 聯絡方式
E-mail:sales@e-elements.com.tw

關於E-Elements

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旨在與世界領先的FPGA / SOC製造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高科技和競爭性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領先的SOC / FPGA / ASIC設計服務,並與大學,研究機構和企業合作 關於新技術的普及。

關於Mirabilis設計

矽谷公司Mirabilis Design,提供系統架構解決方案和服務;設計可識別並消除產品性能風險的尖端軟件解決方案。它的主力產品VisualSim是一個系統級的建模,仿真和分析環境,它依賴於庫和應用程序模板來極大地改善模型構建和分析所需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