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素新聞中心

Mipsology和E-Elements簽署亞太設計合作協議 基於FPGA的神經網路的推理加速 Zebra-Enhanced Xilinx Solutions將併入AI系統

2021年4月14日,台北訊

用於醫療、機器人和自動運輸行業
加州矽谷,2021年4月14日消息——AI 軟件創新者Mipsology今天宣布與台灣FPGA服務培訓、設計和技術服務供應商E-Elements達成設計合作夥伴關係。E-Elements將Xilinx solutions與Mipsology公司的Zebra AI 推理加速器結合在一起,為亞洲醫療、機器人和自動交通行業設計產品與服務。 E-Elements的總裁Young Wang表示:“E-Elements資深的FPGA專業知識與Mipsology卓越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相結合,將為行業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 Zebra將幫助我們縮短客戶高性能AI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從數據中心到Edge以及嵌入式,與基於GPU的系統相比,Zebra的成本更低,使用壽命更長。” FPGA比GPU更適合於加速大型工業AI應用(如數字成像、工業機器人和自動駕駛汽車)的決策(即推斷)。然而,FPGA編程難以找到具有重要知識和專業知識的硬件設計人員。Zebra不需要FPGA專業知識來計算神經網絡,使他們像CPU/GPU一樣易於用於深度學習推理加速。在FPGA上運行用TensorFlow或PyTorch定義的神經網絡通常需要大量的人工開發時間和精力;Zebra使神經網絡的工作變得快速而輕鬆。 Mipsology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Ludovic Larzul表示:“E-Elements向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歷史令人印象深刻。” “他們了解亞洲各個市場的需求,使他們成為我們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的主要補充。我們已經在致力於將機器學習和其他功能集成到單個FPGA中的系統上進行合作,從而使我們的定位獨一無二,為高要求的行業部署提供更強大的複雜解決方案。” 一元素科技 聯絡方式 E-mail:sales@e-elements.com.tw
關於E-Elements
一元素科技 (E-Elements) 成立於2005年,主要從事高階FPGA 系統設計服務、教育培訓、技術諮詢及協助大學建立基於FPGA的系統晶片實驗室等業務。 旨在與世界領先的PLD / SOC製造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高科技和競爭性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領先的SOC / FPGA / ASIC設計服務,並與大學/研究所及企業進行深度合作,致力於創新技術平台開發及推廣。
關於Mipsology
Mipsology是第一個實現最高推理性能的AI軟件創新者,具有立即滿足廣泛AI應用的靈活性,旗艦軟件平台Zebra,是第一種即插即用技術,在FPGA上進行神經網絡推理加速的計算,並向用戶隱藏硬件複雜性。Mipsology是由一個工程師和科學家團隊領導的,他們花了20年時間開發世界領先的基於fpga的超級計算機。該公司有12項專利正在申請中,並且正在與包括Xilinx,Western Digital,Advantech,Avnet,OKI等在內的半導體廠家,系統和分銷合作夥伴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合作。更多Mipsology信息請訪問http://www.mipsology.com。